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BL comic]スナエハタ 猫の目のホロスコープ(貓眼占星術)

本來還想說怎麼跟她前幾本作品的風格不太一樣(變態度大減的意味),查了才發現這本是比較早期的作品,不知道該說是後面的作品表現出自己本色或是說找到市場方向了呢,但從後記來看多半是前者吧。

這作者擅長的變態路線是風趣搞笑然後又讓人很想吐槽,另外劇情的走向也蠻用心的,不是只用搞笑帶過去會稍微帶入人物的心情在裡頭,這點是我蠻喜歡的一點。

變態有什麼不好,換個角度看的話變態可是超忠於自己內心慾望的誠實人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