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BL comic]七織ニナコ 忘れるのはもったいない(忘記你真的太可惜)

七織ニナコ我覺得是個很持平的作者,沒有非常大的亮眼處,但是就是很平穩平順,這已經是個很大的優點了,不過這本感覺上是有特輯類型的作品,到底為什麼要拿屁股當切入點啦!  XD

總之標題作就是兩個覺得對方屁股不錯摸著摸著就上癮的兩個......抱歉我覺得是變態的愛情故事,然後第二個短篇接著又是乳頭,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吃乳頭題材的啊!到底是為什麼會對乳頭有什麼堅持啊完全不懂!不過這也只是每個人喜歡的點不同而已,乳頭特輯能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出現,想必是一定有市場的。

另外兩則短篇就覺得比較沒有特定題材的感覺,也比較像我之前接觸的七織ニナコ,不過接受了屁股跟乳頭攻擊之後我已經有點無力了,雖然覺得這兩篇還不錯,但我也沒辦法再多說些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