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comic]福山リョウコ(福山遼子) 覆面系ノイズ03(覆面系NOISE)

我覺得本作比前作的野獸好看,不過我討厭故作神秘的隱藏過去傷痕設定,所以就很難喜歡上這套。  XD

依舊是喧鬧到不行的一集,前一刻我好像還看到桃在想著仁乃,結果下一瞬間仁乃就被甩了然後又一堆有的沒有的混在一起,唱歌的部分隨時都在暴走,福山看似一點都沒有想要描寫音樂,只想用大喊大叫大聲嘶吼來帶過這一切,到底是喜歡演藝圈題材所以一定要樂團不可,或者是單純覺得哇戴面具的樂團好帥我好想畫喔那就來畫一下吧,對音樂一竅不通也沒關係吧,啾咪。......個人覺得多半是後者吧。

福山最大的缺點就是人物只會暴衝,然後這套的這個缺點超明顯,實在很想跟她說妳能不能好心點讓大家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好嗎。話雖這麼說,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仁乃跟柚這兩個傻傻笨笨的小孩,至於桃,我總覺得多半等他內心傷痕揭曉之後我會摔書,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麼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