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comic]あなしん(安娜心) ヒレントリップ01(秘戀的旅程)

慣例的書名吐槽時間,其實有沒有那個的都無所謂吧,加了反而覺得很多餘,就是所謂的畫蛇添足嘛!

要我簡單形容本作品大概就是女主角是個好女孩但是人笨笨的就這樣被拐了,男主角是個八面玲瓏的傢伙但偏偏在戀愛這方面少了好幾根筋,兩個主要配角都很有特色,不過說真的主角本來就該是設定成有些小缺點的人才比較能讓人帶入,配角的部分則會偏向於較特殊的設定,在主線劇情負責當提點的角色這樣。

這故事其實是很直球類型的少女漫畫,不拐彎抹角,故事很單純地從相遇到認識到開始熟識,而在第一集最後也出現了男主角煌星心結的轉折點,並不是令人很意外的設定,而且一直都有跡可循,就看讀者們想怎麼解讀了吧。

雖然我說女主角美羽就這樣笨笨的被拐了,但我自己也不敢肯定一個大帥哥站在我面前這樣子對我我不會被拐啊。  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