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comic]加賀やっこ(加賀八娘) 一礼して、キス03(行個禮,接個吻)

其實我覺得BETSUCOMI推這作者有點推太快了,只出了一本短篇連短期性連載都還沒有就來長期連載,結果就是......有點可惜了這作品。  XD

本集劇情其實不用什麼簡介,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了然後放閃光想要閃死周圍的人這樣,不過說真的三神這個男主角很沒有輪廓,就是說些很帥的話做些很帥的動作,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杏實在讓人一頭霧水。好吧也許他自認他表達得很清楚,作者也覺得她畫得很清楚,可是我真的看不出來,只能說戀愛真的是盲目的。

但我還是對這作者有所期待,畢竟這套對我來說是比蜜糖筆尖好看多了,然後美緒都再度站起來了,這套好歹有打到少女們臉紅心跳要素的我想應該是沒有美緒慘就是了。只是這也是我個人偏好啦,畢竟三神雖然是我不喜歡的話都說不清楚,到底要不要把過往陰影講出來呢實在讓人煩躁的類型,可是就白癡情侶很可愛這一點來說,算是合格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