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comic]天乃忍 ラストゲーム06(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白泉社在戀愛漫畫這一塊我覺得總是有點少根筋,不過這也跟他們的取向有關係,所以跟其他出版社的少女漫畫比起來就是比較沒有讓人小鹿亂撞或是臉紅心跳的期待畫面,真要說的話,其實也許是比較貼近現實。但我想少女們還是有作夢的權利的,畢竟到哪裡找到像柳這樣明明有著一堆有利條件可是就是只在美琴前面吃鱉,還有像美琴這樣遲鈍到不可思議的女生,再加上旁邊竟然沒有人受不了跑去點破美琴這一點只會看戲啊。

被美琴知道過往的橘,提心吊膽的怕想隱瞞的過去被美琴揭露出來,不過說真的美琴並不是這麼......無聊的人,結果只是橘自己在那邊唱獨角戲,而相馬則是很開心地在旁邊看好戲,但心情一旦被橘給揭穿,他也無法再假裝冷靜了......四個人的感情去向,看似明顯卻又隱晦。

同學會的部分實在是一絕,旁人看來只會忍不住懷疑你們真的沒有在交往嗎的柳跟美琴,柳到底是要可憐到什麼程度才能夠不會再擅自用過往經驗解讀美琴的態度呢?我想這就是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最佳例子了。

最後只想說一句,那就是柳你也要相信人是會改變的這件事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