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0(狼少女和黑王子)

看來繪里香沒有登上封面的那一天了吧。  (遠目

不過像繪里香這樣很有現實感的女生我很喜歡啊,佐田王子也不單純是個王子,要說的話我覺得不過就是個目中無人的死小孩罷了,不提外表的話大家身邊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佐田王子這種類型的男生吧。

兩個人的溫泉旅行,抱持著些許期待會跟恭也更進一步的繪里香,可是沒想到恭也竟然什麼都沒有做,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對,讓繪里香消沉了,而恭也這個原本總是只跟女生玩玩的傢伙,又是為什麼沒有動作呢?

唉一切都是因為太過喜歡了啊,兩個人都是,看了忍不住就想笑,這兩人也太有趣,雖然已經第十集了,但八田的劇情上沒有給人很拖的感覺,控制上還算得宜,時序也的確有在慢慢演進,對配角的描寫也不是一股腦地好像唉啊我男女主角這邊掰不出來了那拿配角來做做戲混混集數好了的樣子,總之以第一個長篇連載來說,八田的確有拿出她的實力。

最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談戀愛的時候要好好跟對方坦誠以對這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