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comic]オザキアキラ(尾崎晶) ハル×キヨ03(春×清)

這漫畫真的是越看越讓人期待,期待到底還會有什麼樣讓人爆笑的劇情發生,雖然是單純賣強烈角色設定的漫畫,但劇情的演出上一點也不馬虎,跟某套說謊女裝男比起來有趣多了!

被飄逸美少女迷住的志村,峯田使出渾身解勁拚了命的想阻止他發現那就是小春;而進入白癡情侶檔模式的小春跟峯田,兩個人都是吃起醋來讓人招架不住的類型,看來真的是一個鍋配一個蓋;最後就有如約定好的一般,我們的婆婆大人哥哥登場啦!小春會為了捍衛這段感情,使出什麼招數呢?真是讓人非常期待。

後面的附錄短篇也相當有趣!不,應該說這本漫畫就是有趣到讓我捨不得放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