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comic]青桐ナツ flat08(flat友情平均值)

少年同盟還沒結束,但一樣是無精打采漫無目標高中生的flat就這樣結束了,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多半是覺得身無大志的夥伴又少了一個(?)這樣的寂寞吧。

高中生漫畫通常都要有的戀愛故事flat也沒有缺,不過似乎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心動的感覺,但結果看來還不太壞,只是腦袋瓜裡從來沒有建立戀愛這詞彙的平介我想大概就這樣悠閒過一生吧。升學的關卡,未來的目標,這好像也是一定要出現的元素之一,聽到平介有想要從事的工作,佐藤開始心慌意亂,難道自己最沒有目標嗎?不過最後的走向果然也是非常flat的感覺啊。  (笑)

人總是要面臨離別這個關卡,還只是個小小孩的小秋,喜歡平介也喜歡爺爺,可是如果真要選擇,當然是怎麼樣也選不出來,面對離別,每個人的態度跟想法都不同,已經經歷過很多次的平介們,跟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衝擊,每天都想著再也不會見面的小秋相比,好似很無情,但卻是很自然的反應。

感覺人真的只要長大,心靈上就會少了一些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