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comic]水谷フーカ 満ちても欠けても MIDNIGHT MOON02(深夜之月)

沒想到這麼讓人覺得溫馨的漫畫第二集就結束了,實在令人依依不捨,不過曲終人散,也許像這樣子還在美好時跟大家說再見,才是美談吧。

只有聲音的廣播,用沒有聲音的漫畫來呈現,雖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在看著漫畫中大家因為廣播的聲音而連繫在一起時,彷彿耳邊也傳來了天羽的聲音,不過每個人心目中可以療癒自己內心的聲音想必都是不同的。

不知道在你看這本漫畫時,腦海中浮現的是誰的聲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