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東川篤哉 放學後再推理2 給偵探社的挑戰書

鯉之窪學園偵探團又來了,這次不只有冷氣機霧之峰涼登場,連笨蛋菁英三人組也出場了!好不容易湊齊了鯉推的成員,他們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事件呢?

我覺得副標題應該是當霧之峰遇到大金耶。 (被毆飛

延續著鯉推一貫的散漫風格,校園中許多無關緊要的事情好像都會在鯉推手中變成大事,雖然常常都只是白忙一場,然後只能召喚鯉推的最強兵器顧問石崎老師來解決霧之峰怎樣都無法想通的謎團,但霧之峰也不僅僅是站在旁邊看而已,當證據不小心掉到她眼前被她發現時,她也可以很快就推理出真相的!

只是不被大金冷氣潤潤承認那是霧之峰的實力就是了,但大金姊妹下次登場也該換一下謎團別再用雙胞胎詭計還有把赤井抓來當陷害霧之峰的共犯才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