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BL comic]松本花 ふつうのこ(不起眼的花美男)

這作者我也是第一次買,說真的光看台灣譯名真的會退縮,跟日文原書名的感覺差好多喔,然後聽說尚禾要收了,就當作是最後的機會所以買回來看看這樣。尚禾出了很多不錯的BL,可惜我覺得行銷還有漫畫的整體品質都不太能讓人欣賞,少了一個正版漫畫出版社的確讓人感到遺憾,雖說現行的那些(逼~)網站很過分,可消費者也應該要好好審思一下自身的習慣才是。

自認自己是個平凡男子的慧,有著令人羨慕的外貌,但交到的女朋友總是用他很無趣這理由跟他分手,某天他偶然得知了班上同學進藤好像疑似是同性戀,就這樣跟進藤開始有了接觸,共有秘密的兩人,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老實說後面處男跟非處男之間的戰爭還蠻有趣的,可以看出非常能掌握時機的非處男根本是大獲全勝吧。另外一篇故事的偽草食男也相當趣味,可惜作者目前台灣有出版的其他作品幾乎都是偏奇幻風格,踩雷慾望不大就是了。希望之後還會有類似此本單行本風格的漫畫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