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BL comic]大月クルミ 世界はふたりでできている(世界是由兩人所構成)

書名很直接地把戀愛中的人心態都說出來了,但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戀愛觀,就像對不起青春中,錦戶老師說了啊,那種說我眼中只有你的一定是在騙人,因為他不可能眼中只有你。

喜歡唸書,把解題當成遊戲的井川,某天出現了一個奪走他榜首位置的高嶺,井川在意他在意地不得了,明明都是一樣在唸書,為什麼他就是贏不過高嶺,而且高嶺還比自己更受女生歡迎,更是不可原諒,但是高嶺竟然對自己作出了......!?

老實說像這種單方面視對方為勁敵的設定我一向不是很喜歡,很多少女漫畫也都是因為這樣的設定被我束之高閣,像是SA特優生(後來是因為作者畫風變化到讓我吃不下,故事進展讓我超煩燥)就是這樣,LAST GAME可以吃得下主要是柳......被欺負得太有趣了。

然後男生穿女生內褲這個我也萌不起來,男子漢就是要適合穿女裝但是下面堅持男生內褲啊!穿什麼女生內褲啦!總覺得看了幾本後才驚覺原來我跟大月クルミ屬性不合,看來暫時是不會踩她的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