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comic]藤沢志月 (藤澤志月)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05(妳我的彩虹青春)

突然間就迎來了結局!不過說真的要再繼續下去好像也沒啥意思,不如就在最剛好的時刻劃下句點,讓大家心中都還是有著美好的回憶這樣吧。

想知道富士浪的過去,流衣跟著知道富士浪那段空白時間的黑瀨來到了一間酒吧,拒絕黑瀨追求的流衣,又遇到了對富士浪懷恨在心的一群不良少年,流衣該怎麼應付這樣的情形呢?

嗯......黑瀨真是個好人,而且黑髮加分!  (被毆飛

最後的車禍事件我覺得有點老梗,但也不失為一個感人的場面,然後流衣我想這輩子(如果跟富士浪長長久久的話),大概到死都會被富士浪玩弄於手掌心吧。但是一生起氣來,馬上求饒的想必會是富士浪。

最近很無聊又重看了我可能不會愛妳,開始懷疑當年看到程又青在鬼打牆的時候自己到底是怎麼忍過去的,然後看到丁立威那個奶油小生輕挑的樣子又是怎麼能這樣看完的,我想大概就是因為我對柏霖的愛滿出來了吧。

不否認劇本本身寫得很好,而在感情不誠實的情形下,是人都會跟這兩個人一樣鬼打牆到不行,而流衣跟富士浪就是很幸運地非常坦率面對自己。

要碎碎念的話會寫一堆,哪天有空再想想要怎麼寫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