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BL comic]紺色ルナ やさしく触れて、やらしく触れないで(只要溫柔愛撫,不要下流碰觸)

書名好長!而且有種到底要不要拿起這本漫畫的猶豫啊!但基於我覺得紺色ルナ的作品都還有一定水準所以我還是買了,最後雖然沒有失望但也沒有發現更棒的紺色ルナ就是了。

久住茉莉經營著一間小家飾店,工作順利,很滿意現在的生活,這樣的他,有著喜歡的家具廠牌KZM,夢想著哪天店裡一定要放著KZM的家具。參加高中同學會的那天,心情愉悅的他不小心喝了個爛醉,糊里糊塗中答應了某人交往的要求,這個人是高中同學的田邊,也是KZM家具的製作者,而且田邊在創作的時候是想著茉莉下去製作的,這份從高中就延續至今的感情,茉莉會如何回應......

高中時代的茉莉超可愛的,田邊則是超變態的,不過不管怎麼樣,兩個人幸福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本來為了工作才答應跟田邊交往的茉莉,也許就是在兩個人這樣相處後,發現了田邊對自己的感情有多深,接受了之後,慢慢地也想回應,而不是純粹只想著接受對方的好意,這一點在感情的世界中我覺得是很重要的,而這也是戀愛故事中最值得讓人學習的地方。

妄想症的阿宅學弟這篇我很喜歡,可惜沒有後續。  XD

上班族的兩人說實在也是從高中起就有牽扯,果然青春年少時的愛戀最讓人難忘啊。

可惜的是我根本沒有這種令人難忘的青澀回憶。  (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