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BL comic]山本アタル 偽×恋ボーイフレンド

這本還蠻有趣的,雖然齊聚了一堆變態,不過就是因為聚集了一堆變態才覺得這本有趣吧。另外我本身很喜歡有男子氣概的女裝少年這一點也是個加分就是了。

不起眼的綜太郎雖然從小就憧憬著故事中閃閃發亮的主角,但也很清楚自己沒辦法成為主角,永遠都只能是個配角,沒想到這樣的他,某天在他面前出現了一個美少女,而且這個叫做巡的美少女竟然答應了跟自己成為戀人的請求,同時,他跟班上的風雲人物慧也莫名其妙地越走越近......

綜太郎跟慧竟然可以這樣子一直雞同鴨講還沒發現其實巡就是慧,而慧也沒有發現自己完全沒有跟綜太郎講自己的事情,只是一廂情願地以為綜太郎應該會知道,到底是想怎樣啦這兩個人!不過幸好最後兩個人還是開開心心在一起就好。

故事雖然都還蠻以H為主題,可是因為作者本身的梗都算有趣所以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