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comic]HERO/萩原 ダイスケ ホリミヤ06

我買的是限定版,手機吊飾超可愛,不過普通版的封面我也很喜歡,是不是該多買一本呢?←亂花錢。

吵吵鬧鬧的戀愛喜劇,與石川之間關係撲朔迷離的由紀,對小櫻的嫉妒,無法坦白自己的心情,雖然堀跟宮村都看在眼中卻也無法插手這三人之間。想成為可愛的女生似乎非常難,堀遇到了空前絕後的大危機,宮村比自己還可愛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但這兩人喜歡上的對方原本就是最原始的自己,並不會因為自己不像普通的女孩一樣可愛而不喜歡......

很滿足的一集,要說到哪邊不滿大概就是下雨天的那一段原作中宮村心中那股黑暗整個被淡化了吧,畢竟這是一般漫畫,有些地方還是得適可而止,雖然宮村已經有了最強召喚獸的堀同學,可是我想過去的黑暗還是無法輕易地就從他心中消除。

因為夏天了所以有生理期的宮村,還有看恐怖片會哈哈大笑的堀,只能說這兩人真的是絕配。會為了點小事情就吵架,但也會為此而不安,這就是戀愛啊。

至於老夫老妻到被創太的同學誤認成夫妻這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