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BL comic]小雨田ゆう 2LDKに住みつく恋(小公寓的同居愛情)

作者出道作,畫風不錯,笑點也不錯,整體來說是個我會想期待的作者,但第二個故事跟標題作的反差好大實在讓人有點無所適從,嚇死我了那種心靈扭曲的程度,話又說回來了,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愛情的確也只是一種比較能讓世人接受的自我滿足吧。

陽一跟光樹這對表兄弟從小一起長大,本來只是單純的兄弟之情,但漸漸長大的光樹不僅僅只是性徵上的成熟,不知為何,竟然讓陽一覺得光樹看起來相當誘人......?喜歡所有美麗事物的陽一,一旦身心疲憊,就會想藉著幫光樹洗頭髮這個行為來得到慰藉,就在陽一覺得光樹的魅力已經越來越危險的時候,兩個人竟然還要同住......?

這兩個人都很可愛,陽一手足無措的樣子實在很好笑,光樹想盡辦法忍耐自己的樣子也讓人心癢難耐(妳想幹嘛?),不過雖然我可以理解光樹為何會喜歡陽一,把陽一當成重要的人,但忍不住心裡就是會湧現出真的不是因為你爸爸不疼媽媽不愛所以旁邊有個依靠就黏上去像雛鳥效應一樣嗎?←這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失禮。

但我認可陽一想讓光樹有個依靠,想讓光樹快樂的信念。

第二篇故事的老師心靈很扭曲,每個人都會想成為除自己之外其他人的重要存在,希望能得到一種自己是被需要的感覺,可是有時候真的就是有人可以天涯孤獨一匹狼,不需要別人也不渴望自己被他人需要。

仔細想想,還蠻可悲的。不過就如同我每次都會說的,愛情就是有各種各樣的形式,也許你不認同,但他們彼此都認同這樣就行了。

喔對了種村有菜真的越來越超越,這個年代竟然還可以有親親嘴就以為自己懷孕的高中女生,實在不知道是從哪個時代穿越來的,也許就是凱羅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