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BL comic]トワ(TOWA) 生意気なキス(自我中心的親吻)

我沒有特別喜歡TOWA的畫風,不過看過前一本偶像的覺得還蠻有趣的所以這本就買回來踩踩看,演藝圈故事沒有特別稀奇,普遍到有時候我都懷疑螢幕中出現的偶像們都是(逼~)了,從討厭到喜歡的鋪陳也不稀奇,但故事說來很自然,沒有太過刻意這點我覺得不錯。

有著漂亮臉蛋的偶像生島寶因為一時不慎被實力派演員芹澤賴朋抓住了小辮子,總是在他面前抬不起頭來,沒想到這次的連續劇竟然要合作,讓他整個人非常不開心,雖然想藉由展現不慌不亂的一面來表示自己根本不在意芹澤,可是沒想到卻被電視劇製作人給壓倒了......

英雄救美很棒,如果是我可能也會小鹿亂撞,但對寶來講,伴隨而來的不甘心想必也很強烈吧,畢竟芹澤都先警告過他了,要不是為了賭氣,我想多半也不會遇到差點被壓倒的危機,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怎樣都要慎重行事,但想發展出一段故事,太過慎重可是沒辦法的,真是兩難啊。

↑到底是想在現實中演出什麼樣的戲碼啊?

總之是一本很歡樂的愛情喜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