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BL comic]井戸ぎほう やさしくおしえて(請溫柔地告訴我)

腐男先前跟我推薦過她比較新的一本單行本,我本來有想要買日文版,但看到是SM就退縮了,看完這本我覺得應該是可以買,但很妙的是,這本的配對怎樣都稱不上我喜歡的類型,是因為作者說故事的手法太特別,特別到我可以忽略我自己的喜好,只是純粹的去看這段故事。

總是被人甩的光,但其實根本搞不懂自己為何被甩,弟弟聖的女友看起來總是比較像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就連現在跟弟弟很親密的男孩子幸生也是,也想跟幸生親密一點,可幸生的眼中只有聖,於是他明白了,是因為聖很珍惜著以往的女友還有幸生,才讓他覺得這些事物看起來在他眼中如此的耀眼......

這只是前半段的故事簡介,後半段幸生的哥哥東村登場後我覺得劇情根本是急轉直下,光是個有點隨便的傢伙,可是當他正視自己的感情後,他便認真地面對東村這個人,原本只是把人家當成方便陪吃飯的人而已呢,然後都不知道認識多久了還是沒問人家名字,你說是不是很過分?

可是我喜歡光的率性還有他的直接,也許偶爾是有點白目,但他也不是不把他人心情當成一回事的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