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BL comic]鈴白ねりた フタリボッチシンドローム(兩人世界症候群)

這本其實我有買日文版,可是我看完準備要寫介紹的時候中文版也出了,那時候的感覺真的有如五雷轟頂,整個人都愣住了,到底是我看太慢還是台灣出太快......我覺得是前者就是了,需要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我一向都不太吃兄弟配對的故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本的劇情鋪陳上竟然可以讓我接受,大概是因為沒有在弟弟還小的時候哥哥的獸性就發作的關係吧,兄弟倆相互依賴到最後變成怎樣都無法分開,就這點來說,書名還真是切中要點。話又說回來,對這兩個人來說,可能也難以再有人能夠介入他們的人生了。

收錄的另外兩篇作品我也都很喜歡,傲嬌的青梅竹馬跟帶著濃烈悲傷感的神明惡作劇都很合我的胃口,這作者有新作的話想必也是會入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