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BL comic]阿仁谷ユイジ ミクとネオ上、下(時久與涅生)

滑鼠好像快要不行了,稍微有會連點的情形發生,總覺得現在的滑鼠越來越不耐操了啊,有點令人煩躁,可是我又有點外貌協會,實在不想用太醜的滑鼠,於是換滑鼠的過程總是非常艱辛。  (完全離題)

回過頭來說這本,就是個頗異色的BL漫畫,故事的進展跟結局都特異獨行,想自殺的ミク被家裡是寺廟的ネオ撿回家,但ミク卻失憶了,而且在他打算上吊自殺的現場,發現了小女孩用的側背包,裏頭裝滿了萬元紙鈔,到底ミク的來歷是?

有點搞笑,卻又是滿滿的溫馨,作者獨特的敘事手法跟特有的節奏,一開始讓我有點不太能適應,但一旦被人物的互動吸引住之後,便漸漸喜歡上了,不過最後結局還是有點超越,不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而是這樣子的關係真的沒問題嗎?忍不住會想這樣大喊就是了。

基本上是蠻推薦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