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comic]森生まさみ(森生真実) らびっとアリス03(幸運兔愛麗絲)

基於把森生作品收齊的怨念收齊了,幸好只有三集,森生還是比較適合畫校園愛情喜劇,這套我覺得實在有種不知道該做何評論的感覺。

半途而廢的三角糾葛,就這樣子突然一下子啪的就結束的魔法大戰,每個登場角色都有其糾結的心理障礙但卻沒有描寫透徹整個半途而廢,要我說的話,實在不是能推薦的作品,除非是像我一樣的森生死忠黨,不然真的不要買回來看。

最後結局的融合人格讓我想起TOA啊,到底主人格是誰呢?我想也許誰都不是吧,只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弟弟比較多,嗚嗚。至於TOA,當然是喜歡親善大使啊還用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