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comic]京町妃紗 嘘つきだらけの恋をして(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

同樣是京町妃紗,這本短篇內的故事我就都ok了,雖然覺得標題作可以再更糾結一點,但礙於頁數我想這樣安排也不錯了啦,只是高橋舞小姐因為自暴自棄就跟對自己告白的慶介交往,對她喜歡然後也喜歡她的長谷川來說實在是很傷耶,就算覺得自己被甩了有必要這樣嗎?最重要的是覺得自己被甩了跟慶介交往還是一直三心二意,這劇情安排讓我覺得......真的很SHOCOMI。  XD

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是好事啦,雖然慶介有點小人,但這種程度的壞心眼我可以接受,對於高橋小姐跟長谷川先生兩個么鬼假細意的行為反而比較不能接受。

青梅竹馬的沒想到會愛上你,總之就是有點壞壞的家庭不幸的不良少年我不太吃,從頭到尾也沒什麼接收到這兩人培養感情的契機,有種莫名奇妙的我就是超喜歡妳,妳也超喜歡我的感覺,這一塊的鋪陳還是太弱了點,希望京町妃紗可以加油。

後面兩個故事因為是我的菜所以就不多說了,基本上有沒有鋪陳角色感情上的變化絕對很重要,現在真的還是有少女會吃那種一見鍾情命運之人的設定嗎?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少女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