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comic]京町妃紗 はつ恋は雪のように淡くて(初戀淡如雪)

京町妃紗的作品其實很正統的SHOCOMI風格,有些我還蠻喜歡的,有些在吃得下的範圍,這本的類型就有點超出我喜歡的範圍外了。基本上就是我對那種優等生女生不惜拋下一切想實現初戀然後多半都是被有點壞壞老師或家長會警告妳不要跟他太靠近的男生吸引的劇情......不太行。重點是標題作我看完實在搞不懂女主角到底是為什麼喜歡上雪村的,嗯等等我要想一下女主角的名字。←最大原因大概是我非常討厭抽菸的人。

不過後面的短篇我還蠻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