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BL comic]ムノ アオハルシニカル

這本蠻希望有代理的,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只需要那一個瞬間,不過實際上接觸後,心意是否能夠相通,就必須經過一些考驗了。我對一見鍾情的看法是就算一下子就看對眼,但如果沒有經過相處或溝通,可能依舊不會是那個適合的人,畢竟又不是每個人都像LEVEL E的外星女王一樣可以一下子就發現對方的DNA正在呼喚我啊!

前陣子有個BL是厭女的話題,對我來說,我個人如果看到BL中刻意將女性角色醜化時,那會是我對這作品扣分的點,就算是以兩個想像中的男性戀愛為主的作品,也沒必要就一定要把第三者,尤其是女性角色醜化,明明大多數的BL作者也都是女性啊。

我喜歡把角色描寫得恰當好處的作品,就算是壞心眼的第三者,也不應該只是把其醜惡的一面描寫出來,每個在戀愛中的人多半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得到想要的結果,當然也有人會不擇手段,小小的壞心眼我能接受,但刻意為惡這似乎就沒必要了,只是為了劇情層面,怎麼敘述這些段落,就取決在手法上了。

可以把女性描寫得讓人喜愛的BL,是我欣賞的類型。

不過後來跟朋友討論出的結論是,我不是喜歡BL或是腐,只是單純喜歡看漫畫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