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BL comic]間宮法子 二川くんは恋したい!(二川同學好想談戀愛!)

雖然還不錯,不過因為床戲太露骨,之後間宮法子的作品我可能會考慮一下再入手,加上我對二川同學這類型的實在......有點受不了,我個人覺得是可以推薦的作品,畢竟在兩個人的心路轉折上描寫得還不錯,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是了。

想受歡迎的二川,總是積極參加聯誼,可是卻因為他太直接把想說的話說出來,造成大家都對他敬而遠之,而他只好向莫名其妙跟他還算親密的隅傾訴煩惱,因為隅是個超受女人歡迎的傢伙,但這樣的隅卻表示他喜歡二川!

雖然兩個主角都還蠻不錯的,故事也不錯,但我就是莫名討厭內褲題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