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BL comic]みろくことこ 純情にはかなわない(純情無敵)

みろくことこ之前的路線我不是很愛,受方都太正太了,雖然現在多少還是會有點這樣的類型出現,不過好歹還算正常性的高中男生,但我不否認這一定是我比較喜歡校園故事的原因!

從小一起長大的昴跟紺,一向維持著若即若離,不算太親密但一直有所聯繫的關係,上了同一所高中後,想自己學會做點料理的紺,本來就想加入烹飪社,但一起去參觀社團的昴因為社團的帥氣學長甘樂當下也決定加入,對昴的多情一向抱持旁觀態度的紺,在察覺到甘樂學長對交往對象一心一意時忍不住勸說昴放棄,但兩人的關係卻好像因為這樣開始有了變化......

就如同書名一樣,這一對非常純情,不過我想這是因為歸咎於紺的遲鈍,當烹飪社的大家都發現紺對昴特別牽掛時,也就只有他自己還在狀況外。昴都直接了當說會珍惜他了,他還是依舊狀況外,到底是......怎樣的天然呆啊!但我個人覺得這樣非常可愛!!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但みろくことこ的特色好像就是會有點故意不把一些小地方說清楚,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