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comic]日高万里(日高萬里) 天使1/2方程式05

就在一切的一切都還在剪不斷理還亂的時候來到了第五集,聽說謠言只會流傳75天,但75天後就太晚了啊,這一對難道就會在一切都還在謠言流傳之間就結束了嗎?想當然爾不會如此,於是我們看到了奮力而起的由衣子......老實說以前四集的情況來說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XD

聽到有自己跟上野在交往的留言,而真那也知道這件事情,由衣子開始不安,同時跟真那總是陰錯陽差沒辦法談到話,又被真那的同班同學相原從中作梗,導致誤會好像......越來越嚴重了,但這兩人都還沒有自覺,只是單純地想說總是有機會的。要知道機會是由人創造出來的啊!所以從大家提供的線索中,由衣子發現有話就是該直接對真那講,所以由衣子衝了!結果到底會......?

這集還蠻歡樂的,總覺得這個世界上就是少不了那種認為世界要繞著我運轉的人啊,相原就是這類人,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老實說還蠻可怕的,雖然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就是想獨佔喜歡的人,不過一旦起跑點錯誤,到後面就會全盤皆輸了。

為什麼喜歡他呢?是因為他足以匹配自己,但這是從何而來的標準呢?說到底不過就是夜郎自大。

總之對喜歡的人還是要抓準基會坦然面對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