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comic]南塔子 ReReハロ05(ReRe哈囉)

嗯......有時候覺得人好當然是一件好事,但好到過頭反而會讓我有種噁心感,凜凜子絕對是個好小孩,不過像這樣子單純到有點蠢的程度我實在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可能像湊這樣看盡世間冷暖的有錢小孩就喜歡這種單蠢吧。

上述單純是個人喜好,如果要我評論這作品,基本上我還是給好評的。

第五集不僅僅出現了湊的青梅竹馬星梨奈來攪局,凜凜子的同班同學名波也開始接近凜凜子,似乎是另有意圖,但想當然爾我們單純的凜凜子什麼都沒想的就這樣被名波給牽扯進去鬧著玩,另外雖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但又考慮到原本跟湊只是主雇關係,凜凜子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集的最血淚榜首怎麼想都鐵定是頒給跟凜凜子告白了卻一點都沒有把自己的心意傳達出去的湊,而最大原因絕對就是凜凜子的自以為是。

我曾經罵過一個朋友不要給女孩子你自以為是的溫柔,因為那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事實上人生就是這樣啊,我們多半都聽過別人說我都是為了你好,可是那是為了誰好呢?怎麼想,都不可能是為了自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