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comic]藤井亜矢 僕らのポラリス(我們的北極星)

封面是我喜歡的彩稿風格所以我就踩雷了,整體來說我覺得ok,畢竟是作者第一本單行本,多少還是有一些缺點,只是我個人覺得優點的部分可以讓人無視這些缺點就是了。

三人青梅竹馬的夜、遙跟昴三人總是聚在一起,升上高中後,跟昴再也無法像以往一樣的關係密切,國三時,三人一起許下尋找新星的約定,但就在夜發現昴喜歡上遙的同時,三人之間的平衡似乎也起了些許變化......

作者的敘事手法不錯,以新人來說值得稱讚,而且這本短篇作品中嘗試了各種不同的設定跟路線,整體來說會讓我期待她的下一本單行本。但消極的小鳥遊灰音看完之後心情有點差就是了,負面的言語真的會影響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