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BL comic]沢マチコ となりのワカゾー(隔壁的年輕人)

這本我蠻喜歡的,期待作者的第二本作品。

對年輕男人沒輒的新木,理想的類型是年長的誠實男性,剛搬過去的新公寓鄰居對他來說是最棘手的年輕男人,本來想抗議對方養貓的事情,但就算練習了半天一旦見到面還是沒辦法好好說出口,而這點抱怨也在看到可愛的貓之後完全遺忘了。只是沒想到這就成了他跟隔壁鄰居干潟的開始,就在某天他以為干潟放著貓不管自行出門闖進干潟家之後,竟然被吻了......

有時候理想的類型不一定會是喜歡上的對象呢。這一點我完全能切身體會,而我也有個好友不管什麼角色喜歡的一定都是巨乳類型,但很可惜的他交往過的女友全部都(下略),所以說遇到對的人比較重要,類型什麼的有時候不過只是沒遇到之前的嘴砲而已。

只是最近也有個朋友自己都說了男人就是犯賤,即使知道自己很有可能不過只是工具人,但跟普妹的邀請比起來,還是忍不住就被正妹吸引。這時候就要說那句,別再說自己是工具人了,老實承認你就是喜歡正妹吧!

總之這本我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