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comic]オザキアキラ(尾崎晶) ハル×キヨ04(春×清)

我對這漫畫的期待度越來越高,畢竟高女矮男的題材我本來以為不會再有什麼新花樣了,可是本書一直在顛覆我的既定印象,以個人來說非常推薦。

決心要通過峯田大哥的考驗,小春決定先把峯田戒掉用功讀書,這對笨蛋情侶能夠突破這個堪稱史上最大的阻礙順利在一起嗎?不對早就在一起了啊,明明就是個KY弟控怎樣都沒辦法離開弟弟在攪局而已吧!考完期末考後,笨蛋志村竟然拿到了全年級第二名,還擔任起了小春的戀愛顧問,結果好像不小心就被萌到了......

尾崎的強項一直都在人物,本來平凡無奇的高中生戀愛漫畫變成了怪胎大集合,大多數沒特別去描寫的配角如果沒有自己的番外篇,通常也只是個過場動畫,但尾崎的配角只要一登場,就有強烈的存在感,但依舊比不上兩位令人嘖嘖稱奇的主角就是了。(笑)

令人耳目一新的高低差情侶漫畫,大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