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comic]冬織透真 初恋は二度繰り返す(與初戀再次相遇)

當初看到這短篇我就覺得這短篇一定是單行本主題,然後也有連載潛力,事實上好像也真的是這樣,但我一方面也想說這很難變成長篇連載,最後是以不定期連載的方式在Cheese!增刊上刊載,增刊跨越到本誌的路果然是很遙遠的啊。

總之又是個老套,初戀的男生在兩人升上國中的時候分開了,但高中的時候成為轉學生回來然後兩個人都朝著當年小學時的目標前進,重點是兩個人當然是兩情相悅囉。反正就是這樣的老套,連女主角柚自己也在漫畫中這樣吐槽著自己就是了。

心動要素有,作者也很有自己的分鏡特色,故事也說得不錯,期待日後的發展,但有時候短篇不錯的作者畫長篇會讓人怒死,像那個七尾美緒還有有名的由貴香織里都是,短篇很不賴也很扣人心弦,長篇就讓人有如嚼蠟。

希望這位作者不會這樣,多構思一點故事多多磨練一下自己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