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BL comic]白松 いじっぱりヤンキーの恋のつづき(固執不良仔的戀愛後續)

其實......標題是後續,但一開始打開這本漫畫時多半會想說後續在哪啊?因為要先看完前面那篇才之後為何是後續,啊就失戀了咩。

辻元仁本來是個英雄戰隊戲劇的替身演員,但苦於演出機會,只好先到不良少年雲集的白鳳學園當工友,沒想到卻被校園老大慶認了出來,而且慶還是他的忠實粉絲,成天想要多靠近他一點,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再度重拾對演戲的熱情,也跟慶感情越來越好......

被塑造出來的老大還蠻可愛的,兩篇故事都還算不錯,主要角色的慶跟比呂該有的反差都有表現出來,忍不住會讓人覺得很萌,真心覺得是拿來補充反差萌來說很不錯的作品。BL故事中該有的也都沒少,感情的悸動方面也描述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