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comic]佐野愛莉 おにゃのこダーリン(萌萌達令)

不怎麼意外的劇情發展,大概看了簡介跟開頭就知道會是怎麼一回事,只能說老梗發展就是會這樣讓人毫無驚喜感可言,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持平的作品就是了。

律在補習班有個總是贏不了的競爭對手神咲真宏,某天在自己好友夕菜承認有喜歡的人時,按耐不住的她忍不住跟蹤了夕菜,卻發現了真宏竟然跟夕菜戴著一樣的手鍊,難道這兩個人有什麼關係嗎......?

最後變成了被全校學生承認的百合之戀也不錯啦,不過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後面內向女孩的短篇,年紀大了受不了刺激(?),平淡一點的劇情比較好,是說我覺得人生偶爾來一點刺激調劑是可以,但充其量來說以現在的社會還有我這平凡的人生來說,怎麼可能會有一直風波不斷的生活啊?

啊不過說真的養了貓還真的每天都要操心很多有的沒有的小事就是了。

人就是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然後不要只會忍耐,要知道很多事情沒有自己挺身而出是不可能會有著幸運從天而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