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comic]酒井まゆ(酒井真由) シュガー*ソルジャー 09(蜜糖女孩*大作戰)

事實上就是我忙到沒去買書於是這本擱到現在才帶回家。  XD

因為害怕親密接觸而拒絕了入谷的麻琴,雖然反省了自己但又找不到機會跟入谷懺悔,就這樣開始了各懷心思的修學旅行,兩人好不容易誤會冰釋之後,入谷看到一個疑似那個人的身影,但沒能來得及確認,就這樣回到東京,開始了暑假,而就在入谷生日的那一天......

我真心誠意要說入谷沒有就這樣把麻琴推倒實在是蠻厲害的,誰都知道高中男生不就是情慾的集合體嗎!←偏見

總之本集看得出來在收尾了,因為那個重點人物登場了啊,如果沒有讓王子入谷的心得到救贖,繼續抱著那個過去的疙瘩,也只是讓自己繼續痛苦而已,重點就是看怎麼收了,既然是在緞帶雜誌,我想多半也是個閤家喜慶大團圓的可喜可賀結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