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comic]佐倉紫露 マンボウちゃんとライオンくん What a trouble girl!(曼波魚美眉和獅子君)

喜歡少女漫畫的男生很萌啊,我覺得很棒!(豎大拇指)不過作者的畫面真的有夠髒,銀魂那種低級漫畫就算了,少女漫畫的作者這方面我覺得還是要稍微自己改進一下吧......到底是沒錢買網點還是怎樣,有必要制服的格紋都手繪嗎?手繪就算了就給我精細一點不然設計比較簡單的花樣不是很好嗎?

總歸來說,這本是這作者踩了三本後我覺得劇情我最喜歡的,大概是因為喜歡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很萌吧,除了畫面很髒之外也挑不出其他太嚴重的缺點,就......好好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