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BL comic]街こまち レンタル彼氏(出租男友)

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還不錯,希望還能看到她之後的作品,故事有點俗套,不過整體來說瑕不掩瑜,是個可以期待日後發展的作者。

高中畢業的時候,跟當時男友約好要去慶祝的圭,就此在男友面前消失,上了大學後,因為熟人拜託所以在代理業兼職打工,沒想到某次被拜託去聯誼充場面的委託中,遇到了當時的男友─慎司,本以為過了那天後就不會再見面,沒想到卻從慎司那邊接到了代理戀人的委託......

像這種為了維護對方形象而分手的劇情實在不希罕,然後多年後再度巧遇也是個約定成俗的劇情,有時候還蠻想說你以為你有多重要到可以影響那個人在所有人心中的評價啊,根本就是往自己臉上貼金吧!!!但仔細想想這也是一種自卑的反差,而形成這樣子強烈自卑感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只能說人的心理真的是非常難以理解的事物,我們就是在這樣子跟人相處碰撞之後才能理解到,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堅強的。

其他的故事也都很不錯,最後的附屬短篇把這本的三對湊在一起,負責吐槽的咖啡館店員真是太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