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BL comic]かむ 息をひそめて、恋を(屏氣凝神的愛)

請猜猜看我為什麼買這本?1.眼鏡 2.黑髮 3.制服。

答案可想而知的是以上皆是。

和志從小在母親的嚴格教育下為了升學考試而努力,但是並沒有考上理想的私立中學,自那之後,和志跟崇拜自己的弟弟慧司之間的關係就改變了,看到慧司對自己那輕蔑的眼神,,和志就感到難受,於是就開始避免跟慧司接觸,在外面鬼混,但那一天留在家裡打盹的時候,慧司竟然吻了和志......!?

還蠻常見的兄弟愛,哥哥就像一般的設定一樣,因為是受結果反而看起來像弟弟,我是覺得這樣雖然沒啥不好,不過太刻意了就是不怎麼喜歡。另外可能因為這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能看出很多地方都蠻拙劣的,不過編劇跟分鏡恰好彌補了這邊的缺點,只是我還是會不小心就挑剔起來。  XD

總之還算能買入手的一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