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comic]槙ようこ(槙陽子) ロマンチカクロック07(浪漫時鐘)

封面的蒼跟杏花音好可愛!這一套的封面用色都非常統一,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後來覺得這些色彩的運用就是為了陪襯漫畫的溫馨氣氛,因為連載時的彩頁氣氛就跟封面不同。但說實在的這封面如果不是槙ようこ用,是其他比較無名的漫畫家用的話,會讓我懷疑到底能賣出去多少。  XD

總算明瞭什麼是戀愛的杏花音,主動開口說要當小慎的女友,但在跟小慎道別後,杏花音竟然暈倒了......一向以精力過人出名的杏花音竟然昏倒了,雖然讓人一時之間很擔心,卻也沒有一直放在心上,除了蒼之外......感情好到蜜裡調油的雙胞胎,會因為各自都有了戀人而有所改變嗎?而杏花音身體的狀況又是......?

後面還有一則短篇,也相當有槙ようこ風格。事實上人生不會每天都有什麼特殊情況發生,最多的就是這些有的沒有的閒話家常跟無聊事,要知道如果每天都來個超展開的話,發生在別人身上還會覺得有趣,一旦是自己遇到,我看多半是連笑都笑不出來。

可愛的天然呆,只有二次元才會有,戒之戒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