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comic]枢やな 黒執事22

成功來到了英國的沙利凡跟渥魯夫,在英國等待著他們的會是什麼?沙利凡的才能又會被怎麼樣的運用?對於沙利凡而言,如果不再繼續追求所謂的魔法,也許就跟死無異,要怎麼使用這份才能,也許正是來到英國最需要學習的事情了。

人們到底想從戰爭中得到什麼?利用暴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往往被當成非文明的象徵,可不管是採用什麼方式,去侵略別的國家,想要增加的不過就是自己國家的利益,以國家的利益為優先,而忘了自己身為人的事實,到底是什麼貢獻呢?嘴巴上講得冠冕堂皇,其實也不過就是想得到利益罷了。

不過人類就是一種蠢到會被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操弄的生物。才會讓這個世界上有著這麼多的犧牲,但話又說回來,如果不去追求自身的慾望,那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另外重點一:伊莉莎白比戰車更有死亡的威脅。

重點二:投票短篇漫畫低能到可以說是本集唯一的重點。←等等上面碎碎念這麼多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