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BL comic]桂小町 男の子のことは何も知らない(一點也不懂男孩心)

雖然書名是這樣,但我只想說戀愛中的人誰都不懂啦。  wwwwwwww

皋月喜歡潮,千早喜歡楓,他們都喜歡上自己的同性友人,並認定了這感情無法得到回報,所以皋月約千早上床,希望彌補自己心中的空虛,互舔傷口,但是一旦這樣做了,才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時,那只會更加的空虛......

我個人還蠻喜歡桂小町的,她描述的感情觀很有特色,乍看之下很難懂,其實都很簡單,因為青春期的男孩子在行動時靠的就是下半身啊。(誤)

我很想看皋月跟潮的後續,因為如果照著這樣的發展下去,這兩個悶騷人只會一直什麼都不說就維持著肉體關係,到最後受傷的會是誰呢?裡面的其他兩則短篇也很有意思,愛情本就是讓人百思不解的事情,與其在那邊胡思亂想,還不如直接行動,反正在那邊想半天也不可能得到什麼結果的。

希望能代理她其他作品。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