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comic]桜乃みか(櫻乃美佳) 僕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01(做我的奴隸吧!)

這是我的失誤,我本來以為是全一冊,因為印象中桜乃みか很少有超出一冊的漫畫啊,而且這本的書名就有種這應該是全一冊的感覺啊!(推託)

桜乃みか這作者其實一直覺得蠻可惜的,故事也不是說很糟,可是就是在描述上少了那麼一點讓人悸動的點,我也不討厭她,但就是很持平,有得看也好沒得看也沒差,不過這個題材好像跟她之前的路線不太一樣啊,沒畫出代表作來就是得做些突破嗎?雖然殘酷,但這就是現實。

梓暗戀著薰,但薰身邊總是有著許多女孩子圍繞著,她只能藉由書中的幻想來撫平自己單戀的苦澀,沒想到某天薰突然來向她攀談,甚至對她下了指令,下意識無法違抗薰的梓,做出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是自己會做出的事情來......

嗯?

著重的是情色畫面嗎?可是好像又淺嘗則止,要說暗喻似乎也並不是那麼讓人遐想。

著重的是單戀的苦澀嗎?但說真的一點都沒有揪心的感覺啊。

我的感想只有不管薰還是梓,都是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