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comic]和泉みお(和泉美緒) 春の小川はドキドキするよ。(春天小盒令人怦然心動)

中規中矩的新人,作品也中規中矩,走老套路線但很可惜的不是我喜歡的老套類型,我這個人對於不良少年(女)跟優等生的配對就是很無感,長相凶狠其實是好人的反差老套我也不是很喜歡,因為像這類的老套作品多半帶著對人的偏見跟不尊重,老實說只要看到這些誇張的描述,例如因為外表的關係讓人不敢靠近或是被人排擠,我就生氣到看不下去還會想摔書。而且你仔細想想這類作品從以前到現在玩的都是那一套,身高差現在好歹還有春x清這個另類組合好嗎,為什麼外表兇惡反差類型就是只會這樣啊,有時候男主角是不良少年的故事女主角還聖女到讓我覺得噁心叭啦,真的是夠了!

上述我討厭的點這本一律沒出現,但說真的這類型的老套我就是在接受邊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