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comic]HERO/萩原 ダイスケ ホリミヤ07(堀與宮村)

嗚嗚台版也出到第七集了啊,難得這次去日本時一起帶回來的,結果還是趕不上。

出現了跟由紀告白的超級帥哥!為了要拒絕只好找石川充當假男友,但是這個等級落差......體育祭要到了,拼命逃避的學生會長仙石跟幹勁十足的一夥人比起來真是很沒有用啊,不管擅不擅長,總之衝了就是!面對著廚藝白癡的仙石跟禮美,小櫻該怎麼辦!終於見識到吃醋的宮村,堀忍不住自己的笑意......

依舊是熱鬧滾滾的一集,看到堅持穿裙子的日本高中女生,再看看最近爭取穿短褲進校門的台灣高中女生,我忍不住想說的是,爭取穿著的自由的確是正確的,但理由必須是合理的,我覺得拿什麼大家都想穿短褲這種說法很奇怪,難道台灣沒有高中女生想穿裙子嗎!!!還有就是不要拿什麼方不方便來講,難不成只要你覺得方便就什麼都可以嗎!!

爭取穿著的自由是種權利,但爭取的理由必須有理。是說學校規定穿制服的規定本身就不合理,但不能用不合理的理由去反抗不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