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drama]相棒S14

S14我真的是拖很久才開始看,首先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反町隆史,第二就是S13最後一集實在是傷透人心,雖然老早就知道劇情是怎樣,不過實際看了還是很揪心,到底NARI是不是得罪了編劇啊?怎麼搞得這麼亂七八糟?說真的從S13中途開始悅子在那邊想讓KAITO跟老爸和好的時候我就有點看不下去了,因為我最討厭這種一廂情願希望人家家庭和樂的人,又不是每個人的家庭都是那種理想的型態,沒有人祝福你還不是過得好好的有必要這樣勉強自己的愛人嗎?還有老爸的個性怎麼也因為有個可愛的未來兒媳婦就整個改變了啊?搞不懂。

好,總之是我終於看了S14,意外地還不錯,也可能是因為S13傷我太深,讓我什麼都能接受了,反町的角色讓我接受度蠻大的,總是比成天喊著想立功或是到畢業的時候破功的傢伙來得好,反正我因為S13而傷透的心有稍微因為S14而平緩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