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comic]雲田はるこ(雲田晴子)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07(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書店老闆說這套買的人不多,不是有動畫了嗎,買氣呢?難道現在真的沒有美少女或是傲嬌病嬌之類的就沒辦法賣嗎!總之這套我還是很推薦,雖然介紹很難寫,但我還是會持續介紹下去的。

沉重的過去不應該就此訣別,而是該背負著這樣的過去,繼續往前邁進。有著這樣的覺悟,與太郎跟八雲繼續說著落語,繼續活在落語的世界中,繼續養育著未來的落語家。兩個人奮鬥多年終於有了親子會的機會,但在此時,八雲竟然病倒了......

即使再怎麼崇拜一個人的落語,當自己把所學的落語消化過後,說出來的,就不會是那個人的落語,而是變成了自己的落語,每個人擁有的魅力不同,無法相提並論,大家都背負著自己的重擔,站在這落語的舞台上。

雖然我很推薦,不過合則來不合則去,不要因為有人推薦就覺得一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