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comic]南塔子 ReReハロ07(ReRe哈囉)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人想法從根本上就很惡劣,我總覺得像凜凜子這樣的女生,現實中一定部會存在的,不然就是死光了,就跟母豬教徒們認為只要拒絕他們的女生就是母豬一樣,說真的雖然凜凜子這樣的女孩子不錯,不過這麼無菌培養的女孩子哪有可能這麼能幹。

開始交往的兩人,但在意星梨奈的凜凜子還是放心不下,於是決定為她做牛做馬,另一方面請凜凜子幫他做便當的名波,似乎懷有其他意圖?想偷偷溜進奏學園祭的凜凜子,反而更加引人注目......?

作者對凜凜子最好的描寫我覺得在於放心不下星梨奈,但也不放下自己對奏的感情這邊。如果她會選擇為了星梨奈而放棄這段感情,我大概會把書吃掉,因為這種八百年前會出現的鄉土劇劇情實在太過不合時宜了,雖然要室這邊能把故事描寫得當,可能我也會覺得不錯,只是可惜的是南塔子的功力可能還不到這。  XD

每個作者都有其適合的路線,南塔子就是適合清新甜蜜的愛情故事,而不是錯縱複雜又神傷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