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04(獨佔我的英雄)

我已經差不多想看看其他人的故事了,雖然還是很有趣,大家的互動也很吸引我,可是老哥的自以為是跟勢多川的自怨自艾好像沒有一個可以結束的點耶,都第四集了你們是想玩到什麼時候,已經甜甜蜜蜜成那樣了你還想拉扯出多少家庭故事來?勢多川算我服了你了,悲觀也要有個極限吧!

總之就是,一直覺得自己很不幸的勢多川小弟因為太幸福了所以開始害怕這樣子的生活哪天就會破滅,又剛好遇到自己的老媽再度偷自己的錢,甚至還想對康介送的戒指下手,讓他整個大爆發,離家出走逃到支倉家裡,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連酒吧的酒保夏生也要加入戰局的樣子......?

雖然這兩個人是超級超級超級傻瓜情侶,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但我膩了。

明明就該是個會變成壞小孩的環境,但因為大柴家的溫暖讓勢多川變成一個好小孩,可是也就是這樣,讓她沒辦法把家裡的事情全盤道出,於是變成了心中的一個負擔,在自己都沒有察覺的時候那塊石頭就會壓下來,讓自己無法呼吸,甚至害怕自己的幸福。老實說康介哥明明就很會用高壓態度對待別人,可是就只有勢多川是讓他整個寵到好像把勢多川整個關到盒子裡一樣,只能說這種情形,絕對不只是勢多川自己的問題。

那樣子的母親,對你來說還是最重要的嗎?身處在幸福家庭的人,不可能理解不幸的人會有什麼想法,但若是只在那邊鑽自己的牛角尖,也不過就是陷入更難以脫離的情緒罷了。都有人可以讓你依靠了,你就去依靠吧,勢多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